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鄉民101熱門

搜索

[新奇] 暖男「買春初體驗」!C 援 妹被搞2小時 理智斷線飆髒話

[複製鏈接]

凡德賽|發帖時間:2020-6-27 15:01:57 查看:355|回復:0


看到這詐騙集團被弄就是有莫名的爽度
哈哈哈哈
再亂騙點數卡阿 要好好做人阿XD

台中一名貼心暖男近日收到援交邀約,但因為是第一次,實在太緊張,所以頻頻問援交妹要不要幫買飲料、餐點。不料暖男因為貼心過度,讓援交妹等到「理智斷線」,還忍不住飆罵、露出真面目。對話曝光後,笑翻許多網友,直呼這名惡整詐騙集團的暖男實在太有才。
有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一段詐騙對話,內容可以看到一名自稱「小雪」的援交妹,打著「2K/1H/1S、3K/2H/2S」兩種方案,問暖男有沒有興趣性交易。

暖男確認交易細節後,循著地址來到套房位置,結果映入眼簾的是一間超商。「小雪」眼見暖男上鉤,進一步索取手機號碼和點數卡,但暖男接下來的反應,卻讓她急得跳腳。

對話中可以看到,暖男接連問道:「那妳要飲料嗎」、「中餐吃了嗎」、「那妳要喝什麼」、「那要吃涼麵嗎」、「麵包呢」。小雪不耐煩,接連回:「我吃過了,謝謝」、「買你自己的就好」,但之後受不了男子頻頻追問,不禁回道「可以快點好嗎」。
暖男見狀委屈地說:「我關心你啊」,小雪無言以對,只好回「小瓶的就好」,不料暖男又追問「加1元有茶葉蛋,你要嗎?」小雪想盡辦法沉住氣,回訊「不要」,讓暖男茅塞頓開「也是,你吃我的蛋就好」。

小雪一度被暖男鬧到幾近崩潰,決定直說「我什麼都不要,你買好點數卡就好」,但暖男堅持「我第一次約」、「總是希望能夠給你一個好印象阿」,接著又問「那我要買套子嗎」。小雪守住理智線,冷回「不用」。

沒想到暖男接著問「那等一下會無套嗎」,讓小雪當場崩潰,瘋狂飆罵:「一萬個O你媽」、「賤人」、「傻逼」、「智障」。暖男先是無奈回道「你怎麼這樣子講話,我總是要給你好印象阿」,但下一句隨即接「O,你這個詐騙集團怎麼不去吃O」戳破援交騙局,還惡整了詐騙集團足足2個小時。

許多網友看完都笑翻,紛紛留言直呼:「貼心也被嫌棄……笑歪了」、「笑到肚子好痛,你超煩」、「感覺她已經氣到腦充血了」、「真的是暖男無誤」、「原來貼心也能阻詐,長知識啦~」掀起熱議。
鬥法如下
205441zqjpa9zxppqtyjra.jpg.thumb.jpg



205442jcuucewye2pgcpg6.jpg.thumb.jpg



205442nnhyajrc1rapb4p1.jpg.thumb.jpg



205459lwxi70qrrhrqndr0.jpg.thumb.jpg



205459fa4549aftpdstsp4.jpg.thumb.jpg



205500kiih5iei77x4iy1y.jpg.thumb.jpg



205518p27zoqdogdudqeze.jpg.thumb.jpg



205519bnl9hol3jp9shj9o.jpg.thumb.jpg



205519uzrwj0oyeoyollnz.jpg.thumb.jpg



205520nb3et3tftb14g47p.jpg.thumb.jpg



205534go9ftprmhe1zrmtk.jpg.thumb.jpg



205535k2ssy7yslusy9746.jpg.thumb.jpg



205535cmgb9farfkpoufj8.jpg.thumb.jpg



205536rts62vpx1a5pna67.jpg.thumb.jpg



205536ffi0k35c5doa4ktr.jpg.thumb.jpg



205537bewfd5uefdsulhue.jpg.thumb.jpg



205537ybglbz031dp9mzmo.jpg.thumb.jpg





來源:ettoday
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80624/1197756.htm
文章轉載自:ck101.com




鄉民都在看


鄉民說什麼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