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鄉民101熱門

搜索

[娛樂] 新垣結衣比嘉愛未互曝黑歷史曾打扮土氣遊迪士尼

[複製鏈接]

漁夫|發帖時間:2017-7-14 19:51:54 查看:3289|回復:0

新垣結衣比嘉愛未互曝黑歷史曾打扮土氣遊迪士尼
中華網 2017-07-14 15:59
3865375.jpg
比嘉愛未、新垣結衣資料圖
新垣結衣與比嘉愛未參加7月13日播出的富士台綜藝節目《VS嵐夏季2小時SP》,回憶曾經一起嘗試「終極土氣裝」去迪士尼,不過兩位美女不打扮也依舊靚麗。
作為嘉賓出席節目的還有出演富士台月九劇《Code Blue 3》的山下智久、戶田惠梨香等,比嘉愛未九年前出演該系列日劇,與新垣結衣成為好友,還在節目上回憶一起去迪士尼樂園的經歷。
新垣結衣和比嘉愛未都是當紅藝人,為了不被記者發現,她們商議決定要穿「終極土氣裝」去迪士尼,結果一見面比嘉愛未不滿地說:「你這不是打扮得跟平常一樣可愛嗎?」新垣結衣說:「我本身就比較普通不容易暴露啊,比嘉愛未平常總是那麼美,稍微低調一點也好嘛!」雖然對裝扮有爭議,但是那時候兩個人在迪士尼樂園玩得很開心。
節目上戶田惠梨香也談起新垣結衣平常的趣事,她說:「一般在健身館都會說加油鼓勁對吧?新垣結衣本來打算用力喊的,結果說出來是很柔弱的聲音,教練都笑壞了。」

比嘉は、9年前に同ドラマシリーズで共演して以來、新垣と親交を深めており、2人でディズニーランドに行ったこともあるそう。普通に行ってしまえば周囲にバレる危険性があるため、何も気にせず楽しむためにも「究極にダサい格好で行こう」と打ち合わせをしたという。

しかし、當日現れた新垣は「いつも通りの可愛い格好だったんです!」と比嘉がクレーム。比嘉だけが「究極にダサい」格好になってしまった當時のことを、「いまだに引きずっている」と明かした。

比嘉のクレームに対し新垣は、「私はオーラないから普通の格好でもバレないんですよ」とし、「比嘉さんは普段からおしゃれだからちょうどいいんです!」と反論。しかし、ディズニーランドで過ごした時間を振り返った新垣は、「でも楽しかったです」と満面の笑顔。

新垣の笑顔に比嘉は、「そうやっていつも言いくるめられるんですよ…許しちゃう」と降參し、スタジオも和やかな雰囲気に包まれた。

鄉民都在看

鄉民說什麼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