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鄉民101熱門

搜索

[新奇] 冰冰4ni? 外國粉爆動求簽名 范爺親切拿起照片 下一秒卻傻眼... 網:都是冰冰別計較!

[複製鏈接]

凡德賽|發帖時間:2018-5-17 11:56:35 查看:193|回復:0


aaaaaRi9d.jpg



范冰冰昨天飛到法國出席坎城影展,
才剛抵達尼斯機場,就被大批粉絲團團包圍!!
d3274697.jpg
(圖/翻攝自微博)

她也很nice的,只要有人拿照片來,
都會非常親切地一一簽名~
e3274682.jpg
(圖/翻攝自微博)
e3274683.jpg
(圖/翻攝自微博)

這時有一個外國男粉絲遞來照片,
她的手本來要簽下去了,但是...




d3274684.jpg
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一看竟然是李冰冰的照片...
一看竟然是李冰冰的照片...
一看竟然是李冰冰的照片...
一看竟然是李冰冰的照片...

...於是她手繞了一圈改簽其他張照片
然後場面好像有一點尷尬~~~
aaaaaRi5p.jpg


真的快笑死~
那老外真的有「確認過眼神,我遇上對的人」嗎?XDD
不過既然大家都是冰冰嘛,
別那麼計較好嗎,真是的!!!
aaaaaRiY4.jpg
(圖/翻攝自網路)
aaaaaRiYz.jpg
(圖/翻攝自網路)


文章轉載自:ck101.com




鄉民都在看


鄉民說什麼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